陈皮桔梗茶

[柴哈]自家老婆总爱脑补甄嬛传怎么办?

✅以为操控全局其实全程被“哄”的傲娇张医生

✅被安上“不思进取”名号其实是大boss的腹黑刘浪

私设警告⚠️

全员恶人警告⚠️

  

  

  

  刘浪知道张医生知道他喜欢他。这事儿有点绕,但总之刘浪并不在意张医生只把他当做工具人,并乐在其中。

  

  几天前,甄堡主把他叫到办公室去,罗列了他最近持续下降的有效工作时间,要驱逐他离开地堡。

  

  刘浪手吊儿郎当地站着,双手插兜,嘴角噙着笑。

  

  甄堡主不禁被他笑的心里发毛。

  

  事实上,两人都清楚这其中真正的原因。

  

  

  

  刘浪原本并不是流浪汉,而是M城有名的杀手。寒潮来临后为了生存开始流浪,在流浪的过程中结识了和自己长的极其相似的刘单车。

  

  刘单车是个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单纯善良的紧,刘浪没费几句口舌便把他套了个底透。

  

  刘单车家里还有个哥哥叫刘传单,在Z城打工实习,寒潮刚来时刘单车正骑着单车环游芒果国,便躲过了一劫。辗转打听到了哥哥的下落后,便动身去寻找,路上看他破烂一身的徒步流浪觉得可怜,就提出顺路带他一起。

  

  可惜末世里最不该有的就是单纯和善良。

  

  刘浪拿着刘单车的地堡邀请函以及证明身份的项链,眼角挂着血,嘴角勾着笑。

  

  他成功鸠占鹊巢,还在张医生的帮助下在地堡中获得一席之位。

  

  说到张医生。

  

  那可真是暗无天日中不可多得的艳色啊……

  

  自古红颜祸水,有美人的地方就会有事故发生,不论男女。

  

  刘浪和甄堡主之间的梁子,便是由此结成。

  

  

  

  

  为了生存,地堡里的每个人都矜矜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机械般日复一日地重复工作。没了阳光与天空,暗无天日的地堡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令人不悦地消沉气息。在这般压抑氛围下,就算是最爱美的女士也不在乎外貌了,灰头土脸,面无生机。

  

  偏偏张医生整日掐着盈盈可握的细腰在甄堡主跟前晃。

  

  那长腿,那翘臀,那胸肌,那脸蛋......

  

  无所事事的甄堡主没事就盯着张医生看,看多了就不免想入非非。想着以自己的地位,霍霍个医生又怎么了,于是在张医生几番明确表示自己不愿意并臭骂了他一顿后,甄堡主凭着一身虎劲儿把气急败坏的人给按桌子上了。

  

  眼看就要得手,半路蹦出个刘浪。在门外耍无赖似的边喊边敲门,大有把全堡人都招过来的架势。

  

  甄堡主还是要脸面的,无奈之下只能让到嘴的鸭子飞走了,但也因此对刘浪心怀芥蒂。明里暗里地不断克扣刘浪的口粮,让本就靠力气干活的刘浪根本无法完成正常的工作,如此一来更给了甄堡主刁难的机会,于是就陷入了恶性循环,口粮越扣越多,工作效率越来越低......

  

  还好有张医生偷偷给刘浪塞口粮。

  

  但老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真到了口粮被扣完的那天,就是甄堡主对他下达驱逐令的日子了。刘浪为此其实也有些许惆怅,为美人挺身而出他当然愿意,可怎么能够永远留在美人身边呢?

  

  因此,在发现了白空少留下的寒潮理论和完成一半的机关后,刘浪乐弯了腰。

  

  看吧,连老天都在帮他。

  

  

  

  

  刘浪对拿到手的驱逐令并不在意,反而因为甄堡主的死亡正式开始倒计时而心情愉悦。

  

  但张医生不知道。

  

  

  

  

  张医生是在地上碰到刘浪的,那时候他跟着晨水电去地上找补物资,在一个桥洞里发现了他,并看见了死在旁边的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那时候刘浪对他笑里藏刀,杀意四起。

  

  张医生只觉得惊喜。

  

  他需要帮手。一个如刘浪一般聪明、冷静、狠戾、有力气的帮手。

  

  于是张医生在刘浪动作前率先抛出了橄榄枝:“你手里是我们地堡对邀请函吗?没地方去的话,就来我们地堡吧。”

  

  出于对同类人的惺惺相惜,张医生帮刘浪解决了很多问题。地堡的物资是有限的,每天只出不进渐渐地陷入困窘,所以甄堡主才会把地堡里的男生放出去一同搜寻物资。在这种情况下又要多出一个人来平摊,总会有人有怨言。

  

  于是张医生故意诱导热心肠的大杂想办法给刘浪安排了一项技能使他能留在地堡,并在众人故意刁难他时甚至护犊子心切地维护他。

  

  没想到刘浪竟因此喜欢上了他。

  

  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刘浪看向他的眼神里的露骨情绪毫不遮掩,张医生吃惊之余意识到这何尝不是个绑定利用刘浪的好机会。

  

  他正苦于如何和刘浪进一步地发展关系,呃就是纯纯的利用关系,刘浪看着整天笑嘻嘻地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张医生却总觉得他捉摸不透,更别提他亲眼见证过刘浪杀人的场面。

  

  有如此机遇若不加以利用,岂不浪费啊……

  

  脑子里迅速规划一出大戏后,张医生转头去开始主动勾引起甄堡主来。

  

  没错,每天在甄堡主面前看似无意地诱惑是他故意的。当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若不是甄堡主对他有意思,他也不会硬着头皮去牺牲色相勾引一个男人。

  

  同时,张医生在和刘浪的对话时假装不小心地被刘浪发现甄堡主对他有意思并对他实施性骚扰,更因为甄堡主自己“爱美心切”帮张医生额外补了一场羊入虎口、美人落泪的戏码,彻底激起刘浪对甄堡主的杀意。

  

  张医生的确是在利用刘浪,从一开始便是,他的目的明确又单纯,让刘浪进入地堡就是为了以后能成为他计策实施的推动者。可此刻甄堡主居然要提前驱逐刘浪。

  

  看到刘浪随意丢在桌上的驱逐令后,张医生烦躁不已:这怎么行?刘浪走了还怎么sha甄堡主?自己的完美计划要怎么进行?想到此,张医生满肚子怨气地去单车间找刘浪,并表示自己最讨厌不按计划进行的突发事件了。

  

  “想留下来吗?”

  

  “想啊。”刘浪悠哉悠哉地踩着单车,心里赞赏张医生真是一天比一天好看。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计划。”

  

  张医生一本正经,刘浪也跟着好奇起来,“什么计划?”

  

  “在这个计划里,要死三个人,我称这三个人分别为ABC,首先要找到B对C的杀机从而促使B主动干掉C并不被人发现,最好同时找到A对B的杀机让A尽快干掉B,最后由我们来收尾干掉A。简单来说就是Asha了B,Bsha了C,Csha了A,最终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张医生说着说着,仿佛已经看到了预想的结局,眼神里满是自信和期待。

  

  身为同行,刘浪听完张医生的“宏图伟业”一时竟哑口无言,连单车都忘记踩了。他知道张医生是个喜欢操控擅长谋划的人,脑袋里装着他懂却不理解的弯弯绕绕,他也喜欢按照张医生的暗示做事情博他一笑,可是......

  

  可是......sha个人要这么麻烦吗?尤其是在一个阶级人际关系简单的末世地堡,尤其是一个德不配位妄想成王的烂人。刘浪看着张医生亮晶晶的眼神咽下了吐槽的话,并在此刻十分好奇张医生到底看了多少宫斗剧。

  

  刘浪:“emm......所以甄堡主是其中之一吗?”

  

  张医生:“当然。”

  

  “emm......我说哥咱能不能不要一边拿着手术刀一边做出憧憬sha人的表情,我以后还找你看病呢……”

  

  “哦,不好意思,太激动了。”张医生被刘浪提醒后收起顺手从后腰包里抄起的手术刀,整理好情绪又开始蛊惑刘浪:“怎么样,你要不要加入?”

  

  “那我有什么好处呢?”刘浪不答反问。

  

  “喂,你可想好了再说话啊,我是在帮你留下来,你还问我要好处?”张医生觉得眼前这人简直有些不识抬举了。

  

  刘浪复盘了一遍自己的计划确保万无一失后,在张医生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坚定地点点头。

  

  “是啊。反正我也可以去别的地方,何必要再冒着犯罪的风险留下来呢?”

  

  张医生像吃了苍蝇一般无语,寻思你再给我装,你个嘎人腰子抢人货的现在充当的是哪门子的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啊我知道了,你该是舍不得我离开吧。”刘浪脑袋一歪,笑的纯良无害。

  

  张医生顿住,接着红晕从脖颈蔓延开来,一向脑回路清晰的他语无伦次起来:“你不要自作多情好吗!我才不是想要留你,你以为一次sha掉三个人很容易吗?我进行脑力活动很辛苦的,你回报一下我怎么了,别忘了谁把你带进来地堡的。”

  

  “别急别急,我又没说不答应。”刘浪瘫倒在单车椅背上,调侃道,“你想他死还不容易,你亲我一口,我保证给你做了他。”

  

  张医生听了这话转身要走。

  

  靠人不如靠己。刘浪眼疾手快地伸手一把把人拉回来,并迅速在张医生脸上嘬了一大口,然后心满意足地说道:“美人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你说吧,你想他怎么死,我配合。”

  

  “......流氓。”张医生直愣愣地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甄堡主确实死了,却不是按照张医生的计划。

  

  “怎么会这样?”张医生困惑又委屈,事情完全没有按照他预料的发展。没有借刀杀人,没有嫁祸转移,啥都没有。“你到底有没有按照我说的做啊?”

  

  知道事情全过程的刘浪歪歪头装做懵懂:“我当然按照你说的做了,难道还有别人也想sha了他?”

  

  “这人怎么回事?居然和我抢人?”

  

  “对啊,谁这么没有眼色?”刘浪附和道。

  

  “看来我的完美犯罪计划又要搁浅一段时间了……”张医生失望之余瞥见刘浪呲着大牙笑不禁气从心来,刘浪以完成计划要挟自己被他占便宜,如今都占到床上去了,计划却完全脱轨了,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张医生气不过,一拳捶上刘浪肩膀,质问道:“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认真思考的样子好可爱啊。”刘浪搂着张医生的细腰,看向张医生的眼神里满是宠溺。

  

  发觉又被刘浪凑上来动手动脚的张医生只觉得这人真是扶不起的阿斗,空有一身做坏人的潜力却毫无斗志,在这危机四伏的地堡可怎么生存,转念一想人是自己主动招惹来的,总得负责吧,无奈地恨铁不成钢扭头轻骂:“没心没肺的家伙。”

  

  

  

  ------完💕

  

评论(6)

热度(2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